21

这辈子就是被RPS害了。

建一个日常笑话bot罢。

关于厨房废人。

吃完自己下的面之后,狠狠怀疑人生了,到现在过了三小时,打个嗝还直反胃,太TM难吃了。

扪心自问,我怎么是这样的一个厨房黑洞,明明用的都是一样的普通调味料,怎么会有人连一碗面都能下得如此下头?

以后一定要养条狗,这样我再吃自己做的非常难吃的饭的时候,它就会自觉地去开火给我做个四菜一汤。

我妈姨妈痛瘫在床上,吃完我下的面都奇迹自愈了,从床上爬起来说下回我给你下一碗你尝尝,我做的饭包治百病了属于是。

我妹晚自习上到十一点回宿舍还要趴被窝里学习,听说了这件事之后都要抽空赶来嘲笑我说怎么会有你这种厨房废头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