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

这辈子就是被RPS害了。

声明

抱歉在此叨扰大家,我的文字风格真的还有很多不完美和不成熟的地方,我觉得残缺也是组成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感谢支持和喜欢它的各位老师,在此也非常欢迎大家的指正、提议和探讨。

前提是,讨论的点基于文章的遣词造句或结构内涵;最关键的一点是,请不要在我脸上舞别家CP。我虽然杂食,但也是有雷点的orz。

引起争议的评论已经删除,先前与涉事的两位老师都沟通过了,希望双方能各退一步,很遗憾的是有位老师似乎并没有与我沟通的意愿。

以及,怎么才能让lof不推送我的文章到首页啊!!老坟头你实在是坏事做尽!!

最后给大家一个伯千式鞠躬.jpg,希望各位老师日嗑斗糖,生活愉快,万事胜意。

评论(9)

热度(17)